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6X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6X发布会时间正式确定 和小米8青春版同一天

2018-09-12 09: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昨天小米官方宣布将于 9 月 19 日在成都发布小米8 青春版,隔壁的魅族也要发布魅族16X,而且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同样也是选择 9 月 19 日这一天,这就很有缘分了。

魅族16X可以看做是魅族16th的青春版,搭载了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外壳材质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隐藏式天线设计,其他方面就和魅族16th区别不大了。魅族16X采用了一块6. 0 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9,配备最高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索尼IMX380)+ 2000 万(索尼IMX350)双摄,同样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保留了双扬声器,电池容量为3100mAh。

不知道价格方面是不是又要比小米8 青春版便宜一块钱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