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发布会倒计时1天!雷军推荐小米汽车App:能买车、控车

2024-03-27 07: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明晚小米汽车SU7将正式发布,届时也将首次公开售价。

今早不到7点,雷军就发文倒计时1天,并表示小米汽车App已经上线,推荐大家提前下载安装。

据介绍,该App内可以买车、购车,甚至还有社区功能可以供大家讨论。

同时雷军还透露一项重磅信息,新车发布后将于App内开启定购。

按照此前官方公布的节奏,小米SU7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目前应该已经为首批准备了充足的量产车。

至于价格方面此前雷军也有所暗示,称SU7配置远超特斯拉Model 3。

按照小米以往的对比和定价策略,自家产品必然会比竞品配置明显更高,而价格上却反而更低。

以此来大胆推测,小米SU7最终起步价大概率会在19.9万-22.9万的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