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总裁高东真:希望在全球首发可折叠智能手机

2018-08-14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移动业务部门总裁高东真上周五在美国纽约举行的一次记者会上表示,三星希望在全球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高东真称,比起全球首发,三星更专注于消费者的喜好,开发消费者喜爱并能够接受的产品,但在折叠手机方面,三星希望能够全球首发折叠手机。而在不久前华为也表示将推出全球首款折叠智能手机,并将于今年内亮相。

图片来自外媒dazeinfo

据悉,这款可折叠屏手机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X」,最早将在明年 CES 上亮相。而在谈及 5G 通信时,高东真表示,在韩国当地签署 5G 商用化的协议要到 2019 年 3 月才开始执行,因此三星在明年的 Galaxy S 系列新旗舰上采用这项技术的可能性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