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中端机Z1i曝光:骁龙636+刘海全面屏

2018-06-29 10: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vivo除了高端的X系列,还有中端的Z系列,在硬件性能方面相对于X系列要稍差一点,不过价格要低很多,所以Z系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近又有一款Z系列新机要发布,配置方面也不错。

据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的vivo Z1i渲染图和规格来看,这款新机采用了6. 26 英寸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整体设计延续了vivo Z1。后置竖排双摄镜头,指纹识别也放置在机身背部。

配置方面,vivo Z1i搭载了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后置 13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了一块3180mAh容量电池。

目前这款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入网型号为V1730DA,预计在不久后发布并上市,价格应该在一千五百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