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ax3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小米max3通过FCC认证:今年下半年发布

2018-06-19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小米上半年已经发布了不少新机,包括小米 8 系列、小米mix2s等,雷军之前透露说小米max系列新机将在下半年发布,也就是下半年将会发布小米max3 新机。

目前在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认证中心里出现了一款小米新机,FCC ID编号为2AFZZ-RMSC3DG、2AFZZ-RMSC3CG,型号为M1804C3DG、M1804C3CG,这很有可能就是将要发布的小米max3。另外还有一款型号为M1807E8S的小米新机通过3C认证,搭配小米 6 同款充电器MDY-08-ES,支持18W快充,疑似小米Max 3。

目前的信息来看,小米max3 很有可能会采用6. 99 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后置双摄,另外max系列的大电池长续航的特点依然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