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和QQ无法更改头像了什么原因 个性签名、昵称也不行

2018-06-04 17: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最近有网友发现微信和QQ又不能更换头像,那么这次微信和QQ不能更换头像是什么原因呢?腾讯官方近日也给出了说明。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微信更换头像的时候会提示无法修改,另外QQ同样存在问题,不过并不会提示,除了头像外,个性签名也无法更改。

对此腾讯给出的说法就是“由于系统维护,暂无法修改”“无法修改QQ个人资料卡、附近及兴趣部落资料卡等内容的问题,是由于QQ系统正在升级导致”,除了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不能修改外,其他方面并不会受影响。有网友表示QQ群同样无法更改,不过经过测试并不受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