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赔偿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赔偿苹果:侵犯 iPhone 实用和设计专利需赔偿 5.386 亿美元

2018-05-25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的最新专利侵权案陪审员在周四作出裁定,三星因侵犯苹果 iPhone 实用和设计专利被判向苹果赔偿 5.386 亿美元。

大约六年前,美国联邦陪审团就裁定三星电子公司侵犯苹果公司智能手机 iPhone 设计专利,并向后者赔付 10 亿美元。但经过三星数年的上诉和复审,日前陪审团重新审理此案,并达成一致裁决,将赔付金额改为 5.386 亿美元。

在公布最新裁决后,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事实是,三星公然抄袭了我们的设计。同时我们感谢陪审团的服务,他们一致同意三星应该为抄袭我们的产品付费。」

三星则回应称:「今天的裁决对三星有利,符合最高法院为设计专利损害赔偿设定的范围。我们会考虑所有选择,以取得不影响创造力的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