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7终于要来了 发布会时间居然这么近了

2018-05-07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今年对于小米来说最重磅的应该就是接下来要发布的小米 7 了吧,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目前也被曝光了。在小米MIX 2s、小米6X和红米系列新机发布完之后就是小米 7 了。

今天,微博知名博主@i冰宇宙 爆料称“小米 7 本月底发布。”这个信息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另外今天网上曝光了小米 7 的手机套,看出小米 7 并非后置指纹识别,有媒体猜测小米 7 或搭载和iPhoneX相似的人脸识别技术或者干脆做成屏下指纹识别。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小米 7 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至于是不是与爆料一样的采用刘海全面屏则还需要后续的信息了。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256GB的内存组合,同样采用了后置双摄镜头。

另外,与小米 7 一同亮相的还有期待已久的小米手环3,据之前的爆料小米手环 3 支持触屏操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