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Pad Go真的要来了:全天候玩耍

2023-09-18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作为一加正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的首款产品,一加Pad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近日据媒体报道,一加新款平板Pad Go相关界面在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上线。同时该平台还显示,一加将在10月4日之前公布这款平板的主要功能和配置。照此看来,一加Pad Go很有可能在今年10月初正式上市。

根据一加官方此前发布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平板正面造型与一加Pad相似,后壳的话则是采用了两段式设计。

官方发布的推文为这款平板电脑打出了工作少了乐趣怎么行”和全天候玩耍”的宣传口号,这也意味着一加Pad Go大概率会配备更大容量电池,进一步提升其续航能力。

一加官方还为这款平板电脑创建了一个微型网站,上面写着全天候玩耍”,这也侧面证实了其即将发布的信息。

至于这款平板的具体配置方面,还有待于官方后续发布的进一步信息。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详细配置信息,但根据其命名方式不难推测,这款平板电脑将会主打入门级细分市场,价格也将会比一加Pad更低

一加Pad当时在国内发布的名字叫OPPO Pad 2,预计这次的Pad Go在国内市场大概率会以OPPO Pad Air 2命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