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哪吒2最新资讯  > 正文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2023-10-10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

电影 (2)

今天,“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

据悉,今年3月,光线传媒的董事长王长田在给光线员工的内部信中透露,《哪吒2》预计明年上映,很可能会选择2024年春节档。

《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