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游戏而生!努比亚推出红魔电竞手机:专属竞技键+四大散热技术

2018-04-20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昨天晚间,努比亚在北京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品类产品——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定价 2499 元 / 6GB+64GB 和 2999 元 / 8GB+128GB,将于 4 月 25 日正式发售。

外观方面,红魔手机采用全面屏设计,全金属机身、窄边框和纳米注塑工艺。背部设计采用了超跑级外观,屋顶式的设计,适合游戏橫置使用。在手机下方印有红魔的和努比亚的 Logo。另外红魔手机背部的中线上放置了一条 1680 万色 RGB 灯光,可随游戏进程自动开启、变色。

配置方面,红魔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35 移动平台,JDI 专属定制 6 英寸 2160x1080 分辨率 18:9 全面屏,共有 6GB+64GB 和 8GB+128GB 两个版本,电池容量 3800mAh,支持 NeoCharge 快充,后置 2400 万像素单颗主镜头。

另外作为电竞手机,红魔在机身的一角有一颗专属竞技键:按下后 CPU 立刻进入「竞技」模式。得益于努比亚在通讯技术上的积累,红魔游戏手机在业内率先实现了防打扰不断网的独有技术。

散热方面,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拥有四大散热技术,机身内部内置了四个风扇,具体包括风冷、近黑体、碳纳米材质、立体风洞切面结构等,避免手机因为过热导致降频,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