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 利润是 600 多家安卓手机厂商的 5 倍多!

2018-04-18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8 日消息,调研公司 Counterpoint 昨日发布报告称,在去年的第四季度,苹果公司的智能手机利润占到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利润的 86%。

在去年第四季度,全球手机市场的整体利润同比下滑了 1%,但苹果仅凭 iPhone X 一款手机就占到了整个行业利润的 35%,从而推动苹果的智能手机利润同比增长 1%。

根据 Counterpoint 的数据显示,在利润份额前十的手机中有 8 款苹果设备,剩余两款被三星去年的两款旗舰占据,这 10 部手机占据了手机总利润的 90%。

其中仅 iPhone X 在去年第四季度赢得的利润,就相当于 600 多家 Android 手机厂商利润的 5 倍多,苹果仍然是最盈利的智能手机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