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6 发布前一加手机正式启用国际域名 OnePlus.COM

2018-04-10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一加手机于昨天宣布正式启用国际域名 OnePlus.com。此前的 OnePlus.cn 和 OnePlus.net 域名仍可继续正常使用,但会自动跳转到新网址。

目前一加已经确定 5 月 5 日在深圳的春蚕体育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旗舰一加手机 6。综合目前的消息,今年的一加手机 6 或将配置分辨率为 2220*1080,长宽比为 19: 9 的 6. 0 英寸刘海全面屏,8GB LPDDR4X 内存,提供 64GB/128GB/256GB 存储可选,后置 2000 万像素 f/1. 7 和 1600 万像素 f.1. 7 双摄像头,指纹位于 LED 闪光灯下方。

此番一加在发布全新旗舰一加 6 前换用更国际化的 .com 为后缀,将覆盖全球范围内更多的用户群体,「.com」的域名升级将使一加手机在品牌全球化上更进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