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色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红色特别版(Product RED)iPhone 8、8 Plus 正式发布

2018-04-10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苹果如期在官网上线了红色特别版(Product RED)iPhone 8、8 Plus,4 月 10 日开始订购。一同上线的还有红色版保护套等配件。

中国苹果官网的新闻稿显示,两款特别版机型将于北京时间 4 月 10 日星期二晚上 8:30 开始接受订购, 4 月 13 日周五即可到店购买。

特别版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与此前该机型一样,采用玻璃背板设计,只是颜色换为了红色。另外还有的区别是,新手机仅搭配了黑色面板。

苹果在中国官网上的红色版 iPhone 并没有标明 (PRODUCT)RED 的标志,不过苹果 CEO Tim Cook 在此前推出红色 iPhone 7 系列时曾表示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红色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都会参与慈善捐助计划。

苹果红色特别版的价格和普通版一样,但部分收入会被苹果捐献给 The Global Fund 慈善基金。自 2006 年至今,苹果通过 (PRODUCT)RED 产品,已经为 The Global Fund 筹集了 1.6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