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推红色特别版iPhoneX 预计今年四月底上市

2018-04-02 14: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去年 3 月份苹果推出了红色特别版的iPhone7 和iPhone7 Plus,那么今年会不会也相应推出红色特别版的iPhoneX、iPhone8 和iPhone 8 plus呢?关于这个有爆料大神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推特爆料大神@OnLeaks给出的信息是苹果目前正在筹备红色特别版的iPhone,其中今年发布的iPhoneX、iPhone8 以及iPhone8 Plus都将有此配色推出,预计将于本月底上线。

其实早在之前,产业链就有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与去年一样推出红色特别版的iPhone,除了刺激销量外,也让用户有了其他选择,毕竟目前iPhoneX仅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可选。另外腮红金版本的iPhoneX在今年也有可能会推出,不过时间上可能要更久一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