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3什么时候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环3什么时候发布_小米手环3配置价格官方消息

2018-03-30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昨天下午,华米科技在上市后举行了首次举行媒体沟通会,华米科技CEO黄汪表示,华米科技上市对全球化会有帮助,未来将会有一些海外并购。他还表示,今年肯定会发布小米手环3。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小米手环 3 已通过蓝牙认证,支持蓝牙4.2。而根据小米手环 2 来看,新一代小米手环应该会配备OLED显示屏,可显示时间、心率、步数、卡路里等信息,功能会比小米手环 2 更为强大。而在售价方面预计将与小米手环 2 相当。

华米科技公司 2017 年营收同比增长31.6%,主要受到小米可穿戴设备销售强劲,其自主Amazfit产品线发售新品的推动。 2017 年,华米售出了逾 100 万部Amazfit产品,占据总营收约20%。

而在谈到和小米关系时,黄汪表示,华米是一家独立运作的公司,小米是华米的第二大股东,华米会利用好小米的平台和资源。黄汪表示,「今年肯定会有小米手环3」,同时还会和小米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比如为小米做更多的产品线。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