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后置三摄!拍照旗舰华为 P20 发布时间确认:3 月 27 日巴黎见

2018-02-01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 3 月 27 日在巴黎举行一场发布活动。此次发布会的「新旗舰」应该就是华为 P 系列的下一代产品了。

华为 P10

而关于下一代 P 系列机型的命名也存在变数,目前多数消息均指向 P20 的型号名。而外媒 Android Central 则表示,目前该机已确认将被称为华为 P20 而不是 P11。

华为 P 系列是主打时尚和拍照的旗舰机型,华为 P20 或许在摄影方面有大的提升。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将为 P20 同时推出三款机型,搭载跟 Mate 10 Pro 相同的麒麟 970 处理器,预装安卓 8.0 或 8.1 系统,且均搭载前所未有的三摄像头。其中 P20 Pro 还将采用类似 iPhone X 的异形全面屏,同时后置指纹识别。另外两款 P20 和 P20 Plus 则采用前置指纹键的全面屏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