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降速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已为运行 iOS 10.2.1 及以上系统版本的 iPhone 添加电池维修提示

2018-01-02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最近旧款 iPhone 电池老化的「降频门」事件愈演愈烈,对此苹果则是下调了更换电池的费用,由此前的 RMB 608 元降到 RMB 218 元。

那么如何判断自己的 iPhone 需不需要换电池呢?实际苹果早在 iOS 10.2.1 或以上版本的系统加入了相关提醒,在电池老化到一定程度后,打开「设置」>「电池」选项就能看到「iPhone 电池可能需要维修」的字样,表示应该更换新电池了。

而如果你的 iPhone 很卡而且没有电池维修提示,也可以拨打苹果官方售后电话进行远程诊断,或者在预约之后到店里进行检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