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新配色曝光:这次就不止熔岩红和星辰黑了

2017-12-26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一加在今年 11 月推出了第一款全面屏手机一加5T,不过在配色方面仅有星辰黑和熔岩红,最近一加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星球大战定制版,星战版的一加5T采用了黑白撞色设计,机身正面为黑色,机身背部为白色,另外有星球大战定制图案,不过并没有在中国上市的计划。

所以目前国行版一加5T可选的就只有熔岩红河星辰黑两种配色,对于喜欢白色的人来说简直就是难受。不过现在有个好消息来了,一加5T要推出白色版本了。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加5T白色版本的真机照片,从图片上看一加5T的机身正面除了额头摄像头和听筒开孔外,其他全部为白色,整体性很强。侧面似乎并非白色,所以机身背部很有可能与一加 5 一样推出薄荷金版本,当然也有可能是白色后壳,毕竟星战版就是白色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