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安兔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跑分软件升级7.0.1 骁龙835轻松跑21万分

2017-12-21 11: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昨天国内著名跑分软件安兔兔迎来了大版本更新,目前最新版为v7.0.1,相比于之前版本界面更加好看,另外还新增了《精炼厂》3D图形测试,评分更加侧重用户日常体验。

官方给出的更新内容为:1、全新震撼3D场景,丰富体验测试项,结果真实反映手机性能2、可测试浏览器流畅性与兼容性,检测屏幕显示细腻度、支持触控点数等3、多达 15 项检测指标,一键快速鉴别手机真伪4、详细了解电池温度、电量和CPU负载变化情况。

经过测试,小米 6 跑分成绩直接达到210046分,而之前版本的安兔兔跑分小米 6 分数在 18 万左右。有网友笑称此次更新修复了跑分过低的bug。不过这次安兔兔新增的跑分项目更贴合用户日常使用,所以跑分高也是正常,赶紧看看你的跑分高了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