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A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A1安卓8.0内测推送 年内有正式版推出

2017-12-13 09: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此前我们曾报道小米A1 招募安卓8. 0 内测用户,等待了一周时间,现在官方已经开始推送更新了。

据外媒GSMArena的报道,这次系统更新包大小为1104MB,更新过后手机背部的指纹识别更加灵敏,据说要比安卓7. 1 快不少,不过还存在部分问题,双卡支持不是特别完美。

据官方消息,小米A1 将在 2017 年年底之前获得正式版推送,现在距离 2018 年不到 20 天时间,想来应该快了。其实小米A1 就是国行版的小米5X,所以理论上小米5X也是可以刷安卓8. 0 的,不知道是否有大神实验下。

另外,小米A1 是谷歌联合小米推出的Android One手机,搭载的是原生安卓系统,所以在更新系统速度方面会比其他小米手机要更快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