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 变身「折耳猫」?一只耳朵莫名丢失很奇葩!

2017-11-24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4 日消息,为了放置 Face ID,苹果 iPhone X 采用了全新的异形屏设计,iPhone X 的屏幕呈凹入状,左上角和右上角在亮屏状态看像极了猫耳朵。

苹果此前也一再敦促开发者要用尽快适配 iPhone X 这块特殊的异形屏设计,要求用尽 iPhone X 屏幕的每一部分,让屏幕左上角和右上角的耳朵突出,而不是直接屏蔽了事。

微博用户 @Mac技术组最近就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里原来 iPhone X 右上角原本显示的信号栏变黑了,让 iPhone X 就像缺了一只耳朵似的,该微博用户表示是 iPhone X 屏幕突然丢了一只耳朵,重启后也没有重新显示。

另外微博用户@馮汝衡Henry 也提供了同样缺了一只耳朵的 iPhone X 照片。看来这并不是个别例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