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红手机?不存在的 李楠:要推出魅蓝Note6红色版而已

2017-11-01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昨天我们网站也跟风报道了魅红手机,然而事实证明我们是错了,有点尴尬。昨天有网友发现微博上有个昵称为“魅红女性手机”并且在简介中描述为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让很多人(包括我们)认为魅族可能要开始在女性手机市场发力,没想到很快就打脸了。

昨天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表示“魅红啥的是假的啊。是因为note6 要出红色版本被错误解读了吧。”,所以看来这个微博账号仅仅是捣蛋的人哄哄大家的。

不过借此也透露了一点,魅蓝Note6 将要推出红色版本,此前魅蓝Note6 就退出过海贼王定制版非常受欢迎,不知道魅蓝Note6 红色版是否也让大家喜爱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