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不是台智能手机!华为 Mate 10 首支预告视频发布

2017-09-29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距离华为 10 月 16 日德国慕尼黑发布会越来越近,今天华为手机官方就放出了 Mate 10 的首支预告视频:「This is not a smartphone(这不是台智能手机)。」

华为表示,Mate 10 不是一台智能手机,而是一台「智慧机器」(intelligent machine),内置人工智能「大脑」,像我们(人类)一样看、思考、学习,解锁你的潜能。

根据此前的消息,此次 Mate 10 Pro 将搭载麒麟 970 AI 处理器,5. 9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全面屏,分辨率为 2560x1440,摄像头方面为前置 1300 万,后置 1600 万+ 2300 万徕卡双摄,支持F1. 6 超大光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