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C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丑2:双重妄想》首支预告发布:Lady Gaga哈莉奎茵登场

2024-04-10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日,DC电影小丑2:双重妄想》发布首支预告,当疯狂的小丑遇上小丑女,他不再孤单”。

电影由托德菲利普斯回归执导,菲尼克斯继续饰小丑亚瑟,Lady Gaga新加盟饰哈莉奎茵。

按照制片方计划,《小丑2:双重妄想》的故事将具有一定的回溯性,故事的一部分线索将会发生在阿卡姆疯人院。

值得一提的是,《小丑2:双重妄想》是一部歌舞片,影片风格将倾向于早期点唱机音乐剧”。

其中包括对15首非常著名”的音乐的重新演绎,也将包括一首或两首原创音乐,Lady Gaga也将在该片中一展歌喉。

据了解,《小丑2:双重妄想》将于2024年10月4日在北美上映,这也是《小丑》上映五周年的纪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