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正式版明天凌晨推送更新 可升级设备一览

2017-09-19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苹果在 9 月 12 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了ios11 的新系统,而在此之前iOS11 其实已经公测了很长一段时间,相比于ios10 来说也更新了很多功能,更加流畅。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9 月 20 日凌晨 1 点正式向用户推送ios11 正式版的更新。

相比于iOS10 来说,iOS11 更改的地方有点多,在UI、系统内核、锁屏上有很多的改进,整体流畅性也大大提高,特别是iPad用户升级iOS11 后更像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了,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iOS11 新增了文件管理器,更方便查找内容。控制中心可以添加蜂窝数据开关,GIF动画可以保存了,另外还新增了二维码扫描以及诈骗短信识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OS 11正式版系统不再支持32位的应用,更新完之后旧32位英雄需要升级才能使用。

支持升级iOS11 的设备如下:

iPhone: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6s、iPhone6s plus、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SE、iPhone 5S

iPad:iPad Pro全系列、iPad Air2、iPad Air、iPad 5、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iPod touch 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