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抢先 iPhone X 开卖!备货充足不用抢?小米 MIX2 今天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2017-09-15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5 日消息,昨天晚间,小米公司总裁林斌在微博上表示 :「这次我们备货还是比较充足的,大家不用着急,慢慢买就好。」

今天上午 10 点,小米 MIX2 将全渠道首发开卖,号称现货。在 9 月 11 日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此前小米因为备货不足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今年将会痛改前非,主要抓的三件事就是创新、质量和交付。

雷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小米 MIX2 早在 8 月 1 日就实现了量产,发布前做了很多准备,成为小米备货量最多的旗舰手机。

小米 MIX2 配备了 5.99 英寸显示屏,18:9 比例,骁龙 835 芯片,6G/8G 内存,摄像头为小米 6 同款的IMX386,拥有红外、NFC 等,售价 3299 元起步。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