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 iPhone8&iPhoneX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2017-09-12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苹果已经确认将于 9 月 12 日早上九点(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包括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在内的众多新品,每年的苹果发布会都是科技圈的一次盛会,不少人都对此关注,所以我们也给大家找到了直播地址。

发布会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

发布会地点:加州库比蒂诺市 苹果园 乔布斯剧院

今年苹果的新品发布会除了官网外,还添加了优酷、腾讯视频和爱奇艺的直播,并且带有中文翻译,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了,不过熬夜会伤身体,量力而行!

苹果官方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优酷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腾讯视频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爱奇艺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