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比 iPhone 7 高 70%!三星 Galaxy Note 8 屏幕亮度创历史新高

2017-08-29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近日,知名专业级显示屏测试机构 DisplayMate 对最近发布的三星 Galaxy Note 8 进行了评级,给出了 A+ 的得分,为历史最高。

三星 Galaxy Note 8 再一次将智能手机的屏幕提升了一个标准。DisplayMate 授予 Galaxy Note 8「最佳屏幕表现」的桂冠,这是在去年给 Galaxy S8 的屏幕首个 A+ 标准之后,将 Galaxy Note 8 同样评级为 A+。

Galaxy Note 8 的屏幕最大亮度为 1200 尼特,而 5 个月前的 S8+ 屏幕亮度峰值为 1000 尼特。而相比之下,同样来自 DisplayMate 的数据, iPhone 7 的屏幕亮度峰值只有 705 尼特,Galaxy Note 8 最大屏幕亮度要比其高出 70%。

虽然屏幕大了,但是 DisplayMate 发现,Galaxy Note 8 的屏幕比 S8 还要省电 2%~8%。这种亮度对改善观看体验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