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黄金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买金条要等7个工作日:黄金价格持续走高 创下历史新高

2024-04-09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黄金价格持续走高,创下历史新高,国际金价每盎司最高达到2353.81美元,国内部分品牌足金饰品零售价每克接近720元。过去10天里,黄金价格有9天上涨,过去7周里有6周走高,创下历史纪录。在3月份,人民币计价的黄金价格单月涨幅达到9.68%,也刷新了纪录。

尽管金价不断创新高,但部分投资者仍看好金价,纷纷增加金条投资。一位北京市投资者去年年底觉得金价高没买,现后悔,打算入手金条。另一位投资者则在年初购买了一些金条,目前金价涨了100多元,考虑再购买。

银行显示,金条供货紧张,投资金条的下单量增加,银行需要等待或催货,客户等待周期变长。广发银行北京分行黄金业务产品经理称,今年一季度金条销量较去年四季度增长206%,客户可能需等待1到2天才能收到黄金现货,基本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而之前是3到5个工作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