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吃鸡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郎婚礼现场沉迷吃鸡游戏全程低头 新娘表情亮了

2019-05-05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婚礼每个人一辈子的最重要的珍贵回忆。不过在印度的一场婚礼上,新郎竟玩起了“吃鸡”游戏,对新娘不理不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视频中一对新人并肩而坐,不过新郎似乎对一旁的新娘一点兴趣也没有,全程低头玩手机,专心致志地打着手游,完全忽视自己的伴侣。甚至当亲友上前送礼时,因为礼物挡住了手机屏幕,他竟然头也不抬就将礼物直接推开。

这让被晾在旁边的新娘一脸生无可恋的尴尬,只能无奈地看着新郎一场又一场的“游戏实况”。

有网友调侃,“你永远不知道你的队友在干嘛,可能在结婚。”“那个女的太傻了,是我早就走了,让他和游戏过一辈子。”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