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现《复联4》灭霸彩蛋 打个响指有惊喜

2019-04-26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漫威大作《复仇者联盟4》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截至 4 月 26 日 00 点 00 分,该片票房已经突破了 12 亿元大关。按照这个成绩,其最终票房有望冲击 40 亿。

有趣的是,为了“蹭”热点,谷歌在搜索页埋了一个灭霸彩蛋。用户搜索Thanos(灭霸)时,点击右侧出现的无限手套,伴随着一个响指将会抹去一半的词条,随后只需再点击一次无限手套,那么它就会运用无限宝石的力量让刚刚消失的结果“复活”。

据悉,这个彩蛋来自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里一个著名的“梗”:灭霸打了一个响指,便可消灭宇宙里一半的生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