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神曲《华为美》网络刷屏 官方回应:非华为内部制作

2019-02-27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近日,一首名为《华为美》的歌曲在网络上刷屏,“天下手机,谁最美?大家都说是华为…华为好呀华为美,华为为国争光辉…”等歌词在网友脑海中挥之不去,让人哭笑不得。

由于这首歌通篇歌词都在赞美华为,宣扬国产手机要爱华为,不少网友质疑这是华为自制的歌曲MV。

今天上午,华为花粉俱乐部对此事做出回应,称该视频系网友自发制作,华为并不知情也未参与。并透露称华为今年还会继续推出一系列集多项创新科技于一身的终端产品。

而从视频的结尾落款可以看到,该视频是由珠海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某少儿机构录制的,疑似蹭华为热度。

听完这首洗脑的歌,网友不禁调侃称那个贴用华为手机半价的食堂负责人一定是响应了《华为美》这首爱国歌曲的号召~

戳此可查看视频:https://t.cn/EfEMcj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