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功夫小子变快递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功夫小子变快递员“飞檐走壁” 双11快递玩出新花样

2018-11-09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盛典马上就要到了,剁手党们纷纷“磨刀霍霍”奔向购物车。作为网店卖家和剁手党之间的“邮递员”,快递员们已经开始昼夜奋战,迎接这场狂欢。除了机器人派件、无人送货车之外,今年的双十一还有一个特别的模式——功夫+快递。

北晚新视觉消息,近日,在河南登封一处天猫直送网点,两个功夫小子化身派件员,在城市中奔波。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他们“飞檐走壁”的身影。搬运“叠罗汉”、爬楼“草上飞”成了他们派件的一大亮点。

送起快递来像武术表演,这种派件方式让市民们觉得很新鲜,在群众间颇受欢迎。由于他们习武多年,送起快递来变得尤为轻松。即使是扛着两袋大米飞奔四楼都不带喘气的。对此,网友不禁调侃:这年头没点功夫都不好意思送快递了,希望小哥哥飞檐走壁时别摔了我的包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