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患癌切除单边乳房最新资讯  > 正文

太缺德!女子患癌切除单边乳房 照片竟然被微商利用营销

2018-05-16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澎湃新闻报道, 2016 年,宁波女子李琍因乳腺癌做了左乳切除手术。术后她将自拍照上传到朋友圈,鼓励女性积极面对乳癌。谁知照片竟被各路微商利用,让消费者以为其是因为不用她们的产品才得乳癌的。

李琍万万没想到,自己曾因身患乳癌而不得不切除单边乳房自拍照竟然被缺德的微商添加无关的文字后成为他们营销广告。

李琍介绍,据几十位朋友提供截图显示,涉及有中脉整形內衣、碧波庭美胸仪器、初吻文胸、槿棠妍美、唯密密瘦身等产品广告,还有一些个体美容院、养生院等等。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一些微商利用李琍自拍图配上自己售卖产品的文字内容。文字描述多用了“好心”、“无数次劝你”等语言,让消费者以为其是因为不用她们的产品才得乳癌的,之后加上“善意提醒”。

“这两年无数次劝你做疏通,你不听,现在右边没了,你脸画的美能怎样?上天是公平的,没有一个人是从健康的乳房一下就癌变,劝每一位女性都爱自己的乳房,无论大小,她都应该得到你的呵护!再一次劝你们好好保养,做就比不做强,况且乳腺保养是咱们家的强项。”某美胸仪器商家写道。

“残缺,美吗?我感到心痛……当生命和美,二选一的时候,你怎么选呢?一件云裳初吻内衣,可以让你降低乳腺疾病概率,你愿意么?”某内衣商家写道。

近日,李琍通过公众号发布辟谣声明称,文字内容严重与事实不符,严重误导消费者,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