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快递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可笑!为报复快递员男子竟在鱿鱼体内藏易爆品寄空运

2018-05-09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大连机场公安部门揭出了一幕让人啼笑皆非的荒唐恶作剧,某男子为报复快递员男子竟在鱿鱼体内藏易爆品寄空运,制造者最终害人害己。

大连机场警方在两箱托运的海鲜货物内发现易燃易爆物,箱子里分别装有一条鱿鱼和六条青鱼,鱿鱼体内装有打火机和火机充气液等。货主崔某事先将鱿鱼切开放入易爆品的原因竟是为报复快递员王某。

这一切竟然源于两个人的一次私人恩怨。嫌疑人崔某和快递员王某原本属于一家快递公司,两人因工作原因产生矛盾,崔某利用此次邮寄危险物品的行为,陷害快递人员王某。

目前,故意在货物中夹带危险品,嫁祸他人的崔某已被公安机关根据相关法律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而快递员王某及其所属的快递公司,也因为没有认真检查货品就予以承运受到批评教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