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发语音汇报工作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屈!小伙给领导发语音汇报工作 被批“工作态度有问题”

2018-04-16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方便快捷的微信语音功能,但最近重庆一位 27 岁的小伙却因使用这一功能,被领导要求重发文字版,事后还被公开批评“工作态度有问题”,这让他郁闷不已。

据重庆晚报报道,重庆小伙张珂最近给主管汇报工作时,连发了多条微信语音,在会上被公开批评为“态度不端”。张珂表示,他发的语音消息逻辑清晰,说话也很有礼貌。张珂的主管付女士认为工作中的交流,使用文字表达显得态度和效果更好。

为了弥补中文输入缓慢的缺陷,微信有了发送语音消息的功能,它的出现确实让信息发送者方便了不少,但是,却未必是一个能让所有接收者都舒服的选择。

调查发现,许多人都因为“不方便听”、“容易误听”、“容易带来压力和麻烦”等原因,反感收到微信语音。这...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