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戴尔致歉最新资讯  > 正文

作死!戴尔致歉,新品发布会竟公然宣传吃鸡外挂

2018-04-12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吃鸡开挂给对其他游戏玩家相当的不公平,这本是游戏厂商一直严厉打击的问题,谁知戴尔发言人却公然作死,在新品发布会上展示其了吃鸡外挂性能。目前,戴尔官方已经对该事件进行道歉。

据悉,戴尔近日在北京举办了第八代处理器新品发布会,会上戴尔发言人Sally公然宣称使用戴尔全新第八代处理器的笔记本能更好的运行多款“插件”,让吃鸡变得更加轻松。她还表示中国玩家利用“插件(外挂)”吃鸡是世界上最具有创造性和统治力的行为。此外,发布会PPT还播放着《绝地求生》使用外挂的集锦。

这种对开挂吃鸡竟是“不以为耻,法以为荣”的态度引发了众多网友和媒体的不满。昨天下午,戴尔中国官微发布了道歉声明,称已经深刻了解到这是一个不妥的做法。戴尔始终主张并坚持电子竞技的公平性,坚决反对作弊。

以下为声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