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乔亚璀璨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焦新品|轮廓固定 璀璨美学! 常州曙光&乔亚璀璨新品发布会 引领面部年轻化新趋势

2024-03-29 09: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8日,乔亚璀璨新品发布会在常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围绕乔亚璀璨玻尿酸微整专业领域的应用进行探讨。

目前求美者对美的要求从容积填充到轮廓塑美转变,乔亚璀璨顺应求美者的新需求,开启了玻尿酸的塑形美学新趋势。

乔亚璀璨这款玻尿酸采用专利技术交联,交联键均一,长效强塑形,

并且不含颗粒,不易移位,可深层、浅层注射,不仅可以轮廓提升,还可以达到骨相塑形,适用于多数的求美者。

一、新品来袭 突破年轻肌密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集团代表姜总,常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张军先生,以及常州曙光微整科技术院长黄晔文医生和相关专家、领导、业内嘉宾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发布会,从专业角度出发、全方位解读乔亚璀璨玻尿酸的塑美性能,

深度解析了曙光四环美学为求美者带来的幼态轮廓之美,引领面部年轻化新趋势,给求美者带来更好、更安全的求美体验。

二、强强联合 美丽加分

曙光医疗美容医院微整科黄晔文院长、卓然主任荣获“乔亚璀璨玻尿酸指定注射医师”,

这标志着乔亚璀璨玻尿酸正式入驻常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相信在常州曙光强大的微整形专家亲自操作下,求美者的治疗会更准确、效果更自然,口碑更佳。

随后,黄晔文院长对乔亚璀璨玻尿酸在微整美学打造中的应用进行解读,她表示医美产品的安全性仍是求美者选购时的首要关注要点,

乔亚璀璨在生产原料、生产工艺上都有着过硬的实力。支撑性、稳定性等方面均能够满足广大求美者准确且个性化的微整形需求,以及更舒适的年轻塑美体验。

黄院长在活动现场用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操经验、生动的真人案例相结合,

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乔亚璀璨玻尿酸在微整领域的适用范围,结合曙光四环美学理念,为求美者打造更优质的立体塑形效果。

本次乔亚璀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未来常州曙光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

以求美者需求为出发点,精心打磨医疗品质。

在产品力、技术力、审美力的强强联合下,乔亚璀璨将应用到更多的造美设计中,撑起求美者的每个闪耀时刻!

常州曙光美容医院一直致力于皮肤美容抗衰,医疗服务面积近6000平米,秉承“高品质个性化服务,精益求精”的美容理念,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详情请拨打热线咨询常州曙光美容医院了解更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