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13岁女孩打赏主播败光全家积蓄最新资讯  > 正文

13岁女孩打赏主播败光全家积蓄 为涨粉抽烟扮太妹

2018-03-29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来,美拍、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应用在学生中非常流行。课外休闲时间看个短视频本来无可厚非,但未成年人打赏主播花光家里积蓄的悲剧却不断发生。究竟是父母的教育失责还是平台缺乏监管的责任成为大家争议的话题。

近日, 13 岁女孩小雪因沉迷快手打赏主播败光全家积蓄的事情再度引发众人深思。据了解,小雪家并不富裕,父亲在工地干活。但近来迷上快手的她,却将家里的 3 万元存款全打赏给了主播。对于家人的责问,小雪称自己之所以大手笔打赏全是因为主播们的诱导。曾有主播以上榜为由撺掇她为其打赏、刷礼物。有时大手笔,小雪一次性打赏了几百元。

此外,小雪自己也有在快手上拍视频。为了涨粉,她还发布与年龄、学生身份不符的视频,比如录抽烟视频、扮太妹等。令人发指的是,她的视频下评论里竟然清一色都是夸小雪“漂亮”。

对此,网友纷纷呼吁对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加强管控,禁止未成年人打赏等。防止部分短视频、直播平台以诱导用户刷礼物从中赚取暴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