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女孩朱锦尔夺冠了 网友纷纷祝贺

2023-09-28 21:19 · 稿源: 快科技

9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杭州亚运会智力运动项目9月27日迎来首个金牌日。当年那个顶着台风去上课的嘉兴女孩朱锦尔在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中夺得金牌。

对此,网友纷纷祝贺。

朱锦尔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她多年来辛勤付出的结果。小时候,她就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和对国际象棋的热爱,而且风雨无阻。

哪怕是在台风肆虐的时节,朱锦尔也放不下心中的国际象棋。有一天晚上受台风影响天气非常不好,父亲原本不想带朱锦尔去棋校了,没想到朱锦尔站在家门口拉着门把手哭了半个多小时,父亲最后只好让步。

正是这种勤奋和刻苦的态度,她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最终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象棋领域脱颖而出。

朱锦尔的成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启示,无论是在国际象棋还是在其他领域,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实现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