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黄山游客被大学生志愿者热情投喂:网友纷纷给小伙点赞

2023-10-02 08:29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名大学生在黄山旅游景区做志愿者,免费为没有做足爬山准备的老人孩子提供自热米饭等食物。收到爱心自热饭的游客也纷纷给小伙点赞,还有小朋友给小伙儿送水,简直是志愿者和游客热情双向奔赴现场。

网友纷纷给小伙点赞:小伙子真贴心。

据悉,今年十一假期,黄山游客依然爆满,截至目前,该景区2023年接待游客量已突破历史最高点350万人,提前3个月超过2019全年游客接待量。

今年,黄山风景区1月份接待游客35万余人,实现冬游单月接待人数之最;4月份接待游客近55万人,实现历史以来单月接待人数之最;8月份接待游客63.5万余人,再次刷新单月接待量新高。

有游客表示,黄山皆画卷,郁郁葱葱的黄山之上,云雾缭绕在群山之间,这样壮美的画面让人如梦如幻。黄山,真的是太美了。

还有游客说,天空的蓝和黄山上的绿就这样静静地融合在一起,神奇的大自然总是能轻而易举地创作出一幅美妙的风景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