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化腾回应法国小伙刷屏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回应法国小伙刷屏视频:为什么叫我叔叔?我看起来很老吗?

2018-03-05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记得之前录视频喊话马化腾的法国小伙吗?面对小伙的热切呼唤,近日,马化腾在接受采访时做出回应,称已经看到这段视频,当时有几百个人都转发给了他。他表示:“这个视频有几百个人转发给我。我最大的抱怨是,我看他年纪也不小,为什么叫我叔叔呢。”对于这个称呼,马化腾内心肯定是拒绝的。毕竟人家才 46 岁,还是正当壮年。

不过,微信能够被肯定,他还是很开心的。目前,微信也在不断扩大微信支付在海外的影响力。法国巴黎几个大的商场都已经可以支持了,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企业合作。

对于法国小伙吐槽无法使用微信,马化腾称目前腾讯正在解决中。中国移动支付要在海外发展,最大的难题其实还是牌照问题。在当地要申请类似移动支付第三方支付牌照的话,其实进度还很慢,难度也比较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