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盒马鲜生最新资讯  > 正文

要开战?盒马鲜生CEO候毅与美团总裁王慧文微信群互怼

2018-02-27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昨天,关于阿里以 95 亿美元全资收购饿了么的消息传出后,关于美团与饿了么两家外卖巨头的估值也备受热议。有趣的是,阿里旗下的盒马鲜生CEO候毅同美团总裁王慧文在某微信群内讨论相关问题时互怼起来了。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候毅与王慧文微信群互怼的聊天截图,盒马鲜生创始人兼CEO侯毅在微信群中发言称:“前二年美团封杀盒马,这个仇还没有报了,今年盒马将推出全新的外卖模式,看看能不能把你的估值打掉一半,不要高兴的太早了……”

对此,美团总裁王慧文回应道:“做企业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不是为了搞破坏,能让用户有更好体验更多选择的参与者我们都欢迎。”

双方谁是谁非旁人不好评论,不过盒马和美团如果在外卖方面开战的局面却是很多网友喜闻乐见的。有网友表示,有竞争才有进步,还有的表示,真开战的话,一大波福利补贴可能即将来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