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给高管加薪不如给员工加薪 网友:别人家的老板

2018-01-03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 日前,马云一段关于给员工加工资的视频在网上走红,他认为,给高管加工资不如给普通员工加工资。

马云表示,很多企业尤其是跨国企业,经常给高管加工资。中国企业一定要给普通员工加工资,给高管加工资的话,一个月加个 5 万 10 万元其实没什么变化。但是给普通员工加个三五千元,普通员工是非常感谢的,这些都是士气。(视频内容点击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 12 月 28 日,马云在菜鸟联盟成员召开年度会议上发言表示,快递企业应该去保障基层快递员的尊严和待遇,让他们有更高的收入和成长机会。

马云的该番言论引来众多网友点赞,并称马爸爸说得太对了,可惜老板不叫马云啊。还有的表示,好想给老板看看马老板的说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