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时薪120元 还要加薪40%!15万美国汽车工人继续罢工 马斯克笑得更开心

2023-09-20 08:22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消息,对于15万美国汽车工人来说,如果不加薪显然没办法复工。

UAW表示,若周五前与三大车企的谈判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将进一步扩大罢工规模。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若劳资双方谈判并未取得实质性进展,那么从9月22日本周五中午开始,将扩大在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斯特兰蒂斯工厂的罢工规模。

SP Global Mobility表示,截至本周五UAW罢工将满一周,这导致车企每天产量减少了约3200辆。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周一仍在等待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新的劳资报价。工会拒绝透露其最新提议的细节,但这些公司表示,工会已将加薪要求从40%降至36%。

此次劳资合同谈判已于7月开始,谈判进行的同样不顺利,今年早些时候,每家汽车制造商收到了一份要求清单,其中包括加薪40%以上,制定通胀保护措施等。

目前,底特律汽车企业工会工人起薪约为每小时18美元(约合人民币123元),达到一定工龄的工人最高工资约为每小时32美元。40%的加薪将是下一个四年合同期内的总体涨薪幅度,不过目前来看,车企们答应该请求的希望渺茫。

当然了,马斯克看到该现状是非常开心的,只求他本人也表示,给工人薪酬比这多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