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老板靠她们卖衣服卖了1个亿最新资讯  > 正文

胖子的春天!网店老板靠她们卖衣服卖了1个亿 网友:还缺人不?

2017-12-29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对于女孩子来说,肥胖就意味着买不到好看的衣服。瘦才是王道!一般网店找模特也是专挑高高瘦瘦那种。但在杭州,这个网店却反其道而行,专挑胖模特。

据都市快报消息,杭州一大码女装网店郭老板注意到了大码女装这个细分市场,为了向用户展示,胖女孩也可以找到合适好看的衣服,郭老板苦寻三年找到两个胖女孩当模特,如今仅过半年就新招了 6 个胖模。

郭老板称,现在胖子越来越多,胖女孩的市场很大,大码模特正在悄然走红。据悉靠这些胖模特,郭老板 2017 年赚了一个亿。但他觉得好远远不够,他称自己还想做胖模经纪人,并在不久的将来打造胖女孩的一个商业生态体系。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想报名,并调侃称这两百斤肥肉终于要派上用场了。所以,胖子的春天来了,还减什么肥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