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霸占”共享汽车 盗窃获刑三年三个月

2017-12-25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将共享单车占为己有的事情已经司空见惯,那么“霸占”共享汽车又会是怎样呢?近日,一 18 岁小伙将共享汽车据为己有,因犯盗窃罪获刑三年三个月。

注:图文无关

据北京朝阳法院消息,某物业公司保安鲍某在小区内发现一辆Smart共享汽车车窗未关好,便潜入车内拿走钥匙、撕毁车身二维码,将车辆据为己有。

5 月 10 日,共享汽车所属的运营公司发现异常情况,便展开调查。 5 月 13 日,工作人员发现了被占用的车辆,并报警将鲍某抓获。

近日,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因犯盗窃罪, 18 岁的鲍某获刑三年三个月,罚金三千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