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斗破苍穹最新资讯  > 正文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官方手游上线:纯正原著内容

2024-04-02 21: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放置RPG手游《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今天全平台正式首发上线。

官方介绍称,不同于其他IP改编游戏以第一主角去体验游戏的设定,在《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中,玩家会以另外一种身份见证那些记忆犹新的斗破名场面。

玩家不仅能体验原著萧炎逆袭故事,也能独立展开自己的成长线,探索身世之谜,并最终达成斗帝的最高荣誉。

此外,游戏获得了《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游戏进程中插入的动画彩蛋在加深IP氛围的同时,也能让大家重温曾经的热血与感动。

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希望能够降低玩家的负担,主打挂机也能修炼,放置即可变强。

玩家离线时,角色可以随意在秘境地图中游走,与怪物对战,并自动收获掉落的养成材料,实现收益不中断、护肝不累、轻松提升战力的效果。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保留了IP中的经典元素,丹药、斗技、异火、化翼等等玩法随着玩家修炼境界的提升逐步开放,在强调玩法多样性和目标感的同时,丰富的养成路线也拓宽了玩家的游戏自由度。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官方手游上线:纯正原著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