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黑科技解决停车难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分钟取车!黑科技解决停车难 停车场竟建在”摩天轮“上

2017-10-31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停车难的问题可以说是迫在眉睫,前不久青岛推广共享停车受到了不少好评,日前又有一黑科技解决停车难引来了不少关注。

据介绍,为解决老旧小区停车难,南京雨花台区引进循环式立体停车库。这种循环式立体停车库近 20 米高,能装 12 辆车,还能像摩天轮一样转动。车主取车时,车辆会循环转到最底部,一分钟内即可取车。

除了解决停车难问题,这样的停车库还有有运行经济、无堵车现象、建设费用低、维护成本低等优势。

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表示,科技改变生活,这个的确不错。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引进这样的停车库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